当前位置:

首页

>

NBA

>

媒体人:无东契奇湖人也打不过马刺森林狼 他们是西部四强最差的

媒体人:无东契奇湖人也打不过马刺森林狼 他们是西部四强最差的

【发布时间】:2026-05-11 09:00:49 来源:

英超新闻

5月11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西部半决赛,湖人目前0-3落后于雷霆,命悬一线。

前骑士随队记者鲍仁君发文分析道:“有人觉得湖人碰上了雷霆有点亏。

“看森林狼和马刺的这个攻防节奏, 没有东契奇,湖人也打不过这两个队,西部半决赛四个队里湖人是最差的,这么看就不亏了。”

上一篇:纳斯:我们输给了一支更强的队伍 我们没人想以这样的方式落败

下一篇:处变不惊!卡斯尔半场稳扎稳打 10中6砍全队最高14分4板

最新直播

LIVING